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6月21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军权主持,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学透、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政治“三力”,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二要强化能力作风,走深走实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要务实担当作为。立足“前哨后院”职能,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认真谋划暑期和下半年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