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 秘书科

秘书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上级及其他部门各类文件及函电、传真的收文、登记、传阅、督办、保管、交接和相关保密工作。

二、负责以学院名义制定印发的各类文件的拟办、校对、编号、送达、归档工作。

三、负责以学院名义组织召开的党、政、工、团、群等相关会议的会务安排组织、会议记录,编发会议纪要和决议。

四、负责党委、行政印鉴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印鉴的管理和使用。

五、负责开具业务介绍信、其它证明信函以及院内各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制作工作。

六、负责院级领导的日常服务、办公室公物财产登记管理以及环境卫生服务工作。

七、负责学院和办公室值班的安排、衔接、汇总和总值班室日常管理工作。

八、负责做好学院重要集会、重大活动的协调、组织以及会议室、报告厅的日常使用与管理工作。

九、负责对外接待及联络工作。

十、负责学院通讯管理、故障协调处理以及文印室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