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安排办公室相关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军权主持,全室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就办公室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李军权强调,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及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学院党委安排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突出办公室“前哨后院”职能,带头落实决策部署,带头开展专项活动。二要结合实际,抓住重点。对标学院《方案》,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认真落实重点任务。三要务求实效,提升能力。把活动开展和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把补齐短板和争创一流业绩统一起来,推动两项活动落实落地,促进办公室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