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2023年3月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军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第六督导组全程督导。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政办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年度和“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李军权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和支部工作职责,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增强组织功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六个方面”,认真自我检查,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清单台账。

李军权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风务实,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三服务”工作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在讲政治强党建上下功夫。认真贯彻院党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建强组织堡垒。二是在悟思想强作风上下功夫。深入践行“五个坚持”等工作要求,以各级“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全面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在勇担当强落实上下功夫。聚焦学院“双高”建设收官年、“管理能力提升年”主题,当好学院党政“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