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动员部署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4月26日,党政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主持,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任务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院党政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政办公室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综合协调职能作用,严格对照学院《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进度时限和具体措施,逐项协调推进落实,确保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学院党委部署的2022年重点工作,党政办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双高”建设、优化“三服务”工作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能力作风,为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党政办公室牵头负责的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