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2月28日,党政办公室印发《关于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或居家自主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咸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实施意见》《中共咸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在党政办党员学习群中分享了学习照片和心得体会。

党政办全体党员表示,要以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积极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