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助学送关怀 情暖学子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9月3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开展关爱彬州籍贫困新生助学活动,为我院师范学院学生孙冰杰捐赠助学金,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

据悉,孙冰杰系我院师范学院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新生,因家境困难无法顺利完成学业。党政办公室得知情况后,立即发起倡议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全室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时间内筹集助学金2000元。

助学活动仪式上,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代表全室教职工向孙冰杰同学捐赠助学金和《艰难超越》《西北文学》等8册励志书籍,勉励她珍惜在校时光,克服困难,勤学苦练,砺志成才,力争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党政办将持续做好资助助学活动,全力以赴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找到理想工作,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分忧解难。

孙冰杰同学表示,她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不辜负党政办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并将把爱心延续下去,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传播正能量。

党政办公室将以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持续提升办公室“三个服务”工作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后记:10月11日下午,孙冰杰同学以个人名义向党政办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保持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表示,希望孙冰杰同学将党政办当做自己的“家”,坚定理想,自强进取,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