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8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维主持。

会上,赵维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赵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会风务实,剖析深刻,效果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夯实政治“三力”,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在学党史强党建上下功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党建+X”创新等工作。二要在悟思想强作风上下功夫。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在办实事强服务上下功夫。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展现办公室党员良好形象。四要在开新局强担当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院大局,用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