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我院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全体师生6月2日(星期四)18:00后可离校,6月5日(星期日)18:00前学生返校按时上晚自习。

二、有关要求

(一)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端午假期不得出省,非必要不跨市流动,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确需跨省跨市出行的,由学院疫防办牵头严格履行审批登记手续,各部门认真做好离校师生的出行台账、确保离校人员底数清、行程可掌握、实现闭环管理。学院疫防办做好收假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假期跨省出行的,教职工返回后一律居家一周健康监测,期满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校后实行闭环管理,在校内隔离场所封控1周,在第1、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严格门禁管理。保卫处要加强校门管控,严格落实入校人员戴口罩、测体温、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等制度,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区。

(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做好在校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满足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学院党政领导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电话保持畅通,出现紧急、重大情况要在2小时内逐级上报,并妥善处置,对瞒报、漏报、迟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值班干部全面做好应急事务协调处理、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院内安排值班的部门,值班安排需于6月2日(星期四)12时前报党政办公室秘书科223室。各部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须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

四、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做好课程调整的安排工作。

                                                        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