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在校学生免费使用校园WIFI流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各二级学院: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院已于12月23日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学生实行线上学习,校园解封日期待定,为确保体量庞大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坚决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经学院党政办信息化建设中心与校企合作企业陕西瀚德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学院校园WIFI合作运营商)协商,决定疫情在线授课期间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校园WIFI流量服务。具体措施如下:

1、为学院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所有的志愿者学生免费提供校园WIFI高速访问,不设上限,不限时段,直至学院解封,教学恢复常态(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提供志愿者名单等信息)。

2、2021年12月29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8:00-18:00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校园WIFI流量服务,不设上限,可用于线上课程学习等,截止时间依据学院网课安排调整。

3、学院校园WIFI合作运营商安排技术工程师2名,提供24小时服务保障,保证网络质量。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