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95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主持,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的蛀虫》,就党政办以案促改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院新学期工作全面展开,党政办作为学院党政的“前哨后院”,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担当作为、争当表率。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严把网络意识形态关口,确保全室稳定安全。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要把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贯穿于办公室工作方方面面,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工作。三要精细工作流程,杜绝人为失误发生。要树好“窗口”形象,精细办文办会办事,严把流程关、细节关、服务关,一丝不苟、沉下心来做好“三服务”工作。四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倡事不过夜。树立“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意识,坚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反对自由主义。严格落实学院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六要坚守清廉底线,筑牢防腐思想防线。紧盯关键节点,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实精准抓好开学返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用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果,只争朝夕、奋发进取,共同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