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4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维主持会议,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通报了党政办公室2021年度干部职工、师德师风、管理科级干部和部门工作先进个人考核结果,宣读了《咸阳职院办公室关于表彰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维回顾了党政办公室2021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树立“务实奉献、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坚持务实为要、卓越为本,踏实干事,争创一流。二要构建“充满活力、彰显和谐、富有效率”的光荣团队。树立“和谐为基、活力为源、效率至上”的理念,确保办公室团队积极进取、团结和谐、高效运转。三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满意机关。加强学习,优化服务,开拓创新,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四要树立“家、快乐、荣誉”的共事理念。把办公室建成一个家,增强合作共事的归属感,快乐工作,争取荣誉。五要坚持“促、立、出、树、争”五个字的工作要求。抓信息化促提升,抓督查立权威,抓调研出成果,抓服务树形象,抓综合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争靠前。

赵维强调,2022年是学院“双高”建设攻坚年、作风建设提升年,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党政的前哨后院,要认真履行调研参谋、以文辅政、督查督办、综合协调的工作职能,珍惜平台、扛起责任,抓住机遇、奋发作为,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