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各院、部、处、室: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现就我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星期五)、9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全体师生9月30日下午正常上班上课,10月7日18:00前学生返校,按时上晚自习。

二、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假前各部门要组织好疫情防控措施宣讲。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校门管控,无特殊情况,避免无关人员进入校区。全院师生原则上非必要不离陕,外省籍学生就地过节。确需离陕的,须按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审批报备及返陕入校手续。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在校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各部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须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

三、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党政办公室安排好国庆假期间的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并做好上报工作。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面做好应急事务协调处理、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院内安排值班的部门,值班安排需于9月30日12时前报党政办公室秘书科。

四、教务处和各二级院部负责课程调整工作。

五、国庆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