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卡使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各二级学院:

为了简化多媒体教室操作,经过前期工作的筹备和试用,校园卡的集成工作已经完成,现定于10月22日(星期四)起对本次升级的173间多媒体教室正式启用刷校园卡上课,现就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操作说明。将校园卡插入读卡器,多媒体系统3秒后将自动启动,进入上课模式,下课时拔出卡片,10秒后系统会自动关闭,无需任何操作。

二、使用权限。校园卡刷卡上课功能面向持有校园卡(教师卡)的教师开放,外聘教师可在所带课程的二级学院领备用卡上课。多媒体设备不对学生开放,学生卡不能使用。若出现没有校园卡(教师卡)、丢失、忘记携带或刷卡出现故障等情况,可在所带课程的二级学院借用备用卡上课。

三、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教职工,务必在首次上课前到相应教室熟悉设备、掌握操作方法。若在使用校园卡刷卡上课时,有任何的问题或是建议,请及时与院办信息化建设中心联系。

四、请各二级学院10月19日16:00前将外聘上课教师人数报薛老师处,按外聘老师人数发放备用卡。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13572782566

                                                                    学院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