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信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主持。

李信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重点突出、立意深远,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参会教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教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抓紧抓实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