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文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月1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召开文秘工作培训会,总结近期文秘工作,并对文秘干部进行培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范坤、秘书科科长刘波、秘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学院“一章八制”等文件。范坤针对学院保密工作、公文起草及审核、文件收发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围绕加强业务学习、办公室“十个严格”和“十个遵循”以及做好近期工作等,对与会人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范坤强调,要进一步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服务大局的全局观念,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坚决完成好年底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刘波针对文秘人员的思想态度、必备素养等进行了补充。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各自岗位加强学习、强化作风、扎实工作,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