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务楼208会议室集中观看发布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党政办公室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入心入脑,进入实践,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直播过程中,全室党员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路上”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