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7月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赵维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会。

会上,赵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分别从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展开热议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赵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立意深远、振奋人心,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的新挑战,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赵维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党政的“窗口”部门,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对其中的重要论断、重要观点、重要指示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确保入心入脑入行。二要坚定使命担当。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内涵中汲取强大力量,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不负韶华,切实扛起学院“前哨后院”职责使命,有力有序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三要发挥先锋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中央号召,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才干,打造办公室干部良好形象,向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