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6月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赵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西柏坡时期党的纪律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文章,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庆刚教授主讲的《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李庆刚教授从探索的良好开端、探索中的曲折、国民经济的调整与左倾错误继续发展、党带领全国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了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20多年,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这段曲折而又辉煌的历史,展现了共和国缔造者这一代先辈们筚路蓝缕的探索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党在革命时期纪律建设有关知识,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道路探索时期的伟大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严实纪律作风和伟大探索精神,严以律己,开拓创新,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落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