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维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5月1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维以“革命理想高于天——让党的优良传统在党政办薪火相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维围绕“理想唤起觉醒——寻找照亮前行道路的火炬”“理想引领道路——从嘉兴南湖驶向复兴之路”“理想召唤英雄——为崇高理想不懈奋斗的伟大人生”“理想催人奋进——从党的光荣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四个方面,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革命沿革、人物事迹,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一代代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意志和坚定信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党办机关工作楷模的革命事迹,号召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党办人的光荣传统中汲取干好学院各项事业的奋进力量。

党课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发扬党办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优化“四个服务”的智慧,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全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