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咸阳职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档案馆开展“讲述光辉校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启动仪式。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校史馆展厅,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赵维带领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宝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共同回顾学院建校80多年来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风雨历程,重温一代代咸阳职院人兴学报国、育人惠民的办学初心,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骄傲,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展望。

主题党日活动上,档案馆3名同志声情并茂讲述了刘同善、郑福林、“邠师学潮”等学院发展进程中的红色人物、历史事件,全体党员共同追忆红色校史,唱响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赵维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咸阳职院这片热土曾经孕育了无数革命前辈,也上演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壮举,学院的红色历史档案资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全体党员要用好校史“活教材”,学好党史“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政办人的智慧力量。